浏览人次: 6566

使用规则

1. 本网站所刊载资料之着作权,除另有规定外,属于 国立台湾师范大学化学系(下称「本单位」)。任何人得为非营利目的自由使用。但使用时,不得变更其内容、诋毁或减损本单位名誉,且必须注明来源为「国立台湾师范大学化学系」。

2. 具有上传资料权限之使用者,得自行决定其资料之着作权归属与授权规则。本网站之使用者,应遵守之,并了解本单位对此资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

3. 本单位尽力维护本网站资料之即时性与正确性,但对此不负任何责任。本单位有权不经事先公告,变更网站内容。因此,凡使用者认为涉及其利益之事项,例如考试资格或日期、毕业学分等,请迳与本单位相关业务人员确认。

4. 本单位尽力维护本网站资料不含任何电脑病毒。但对于任何因下载本网站资料所致电子资讯系统或其他之损害,本单位不负任何责任。

5. 本网站所提供对其他网站之超连结,仅为使用者之便利。该被连结之他网站,并非本网站之一部分。本单位不保证所连结之他网站存在,亦不对该网站之任何内容、超连结等负责。

6. 本网站除为提供个人服务之必要外,不使用 cookies ,也不追踪使用者之网络使用。使用者主动提供之个人资料,除指定目的与分析本网站使用习惯外,不作其他用途。

7. 本使用规则之修改变更,不预先公告。若使用者对于本规则或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,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。